阿非(cos人类版)

看到连载请赶紧跑
找不到的饭直接带文章名私信🎶

叶黄/糖

第一人称+路人视角

我是来辟谣的。

我是来辟谣的。

我是来辟谣的。

蓝雨是有妹子的。

我是蓝雨唯一的妹子——食堂大妈。

……

咳咳咳咳咳!!!那什么,都怪他们平常叫的太顺口,明明本姑娘正当年华,一口两口都给我叫老了。

本姑娘正当年华,少女心事总怀春,自进了蓝雨大门那日起,就暗恋上一个人。

……

看什么看!八卦什么!暗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喜欢…喜欢……喜欢黄少天。

我们蓝雨的剑圣,联盟的妖刀,荣耀最强的机会主义者,第一个让联赛为之修改规则的男人!

我喜欢的男人!

每次他来食堂吃饭,我给他的份都会比别人多,还经常偷偷给他开小灶。我觉的按这个节奏发展下去,黄少天一定会喜欢我的。

直到那通电话。

我开始做饭的时候,黄少天就在和不知道是谁的人打电话。

我把菜做好摆出来的时候,他还在打电话。
吃饭的时候,他边吃边打电话还把菜名报了一遍,对面那人好像吃的是泡面,被他严肃说教了一顿。

食堂关门的时候,电话还没挂。

我:……

凭借着我一个女人的直觉,我喜欢的男人怕不是恋爱了。

嘤。

本以为近水楼台先得月,蓝雨就我一个妹子怎么着也能日久生情……

到底是哪个狐狸精!!!

我悲痛欲绝,连着炒了一个星期的秋葵。

黄少天终于哭着来找我,满脸都是悔意。

“大姐,”他哭,“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快告诉我我这就改好不好我求你了让我做什么都行秋葵很贵的我们不要秋葵!!”

我:呵,现在知道认错了?

我:“没有没有,怎么了这是?”

黄少天:“没,没事……就是这几天吃不好所以睡不好所以白天没精神容易耽误训练让队长发加训导致更加吃不好睡不好什么的……”

我:“对了,上星期和你打电话的那个,你们一个电话打了一整个下午,那是谁啊?”

“一整个下午,”他想了想,“那就是老叶了吧。”

老叶?谁?

“就是叶修,兴欣的,操作不错,被称为联盟教科书什么的的那个男人,不太要脸,蓝雨劲敌。”

哦,好兄弟啊。

我喜滋滋的,当天午饭就给大家加了个鸡腿。

结果晚上就看见了那个叫叶修的。

大概是刚刚做飞机过来,来的没有一点预兆,把黄少吓了一跳。

他们一块出去了一趟,好像是去隔壁的小吃一条街了,明明叶修是客人,回来的时候却是黄少抓了一大堆吃的。

别问我怎么看到的,他们回来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我正在收拾食堂里的东西,一不小心就看见了我暗恋对象。

那当然是拉低存在感然后默默花痴。

月光被碾碎了洒在地面上。

黄少天走前面,叶修走后面,他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黄少晃了晃脑袋,把人的手甩下去了。

我:……

嗯,兄友弟恭的和谐场景。

叶修走快几步赶上了黄少,黄少天举着一串烤串喂给他。

我:……

嗯,兄友弟恭的和谐场景。

两个人就着那串烤肉味,把唇齿也纠缠在了一起。叶修一只手揽住黄少天的腰把他带进怀里,一只手拖住他的后脑。黄少手里拿着东西不太方便动作,只是由着人来。

我:……

嗯,兄友弟恭的和谐场景。

个屁啊!

屁的兄弟情啊!

明天接着吃秋葵!!!



~旧的学期终于结束了,新的补习班又要开学了
~生活美好

评论(3)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