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非(cos人类版)

看到连载请赶紧跑
找不到的饭直接带文章名私信🎶

听说是个“完美”生日趴

——逻辑已死的乱七八糟
20180706王爸爸生日快乐\^O^/

每个战队的手操都不大一样,叶修叮嘱黄少天,以后少做蓝雨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老叶你瞧不起我们大蓝雨怎么着!?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做多了容易手残。”
“靠靠靠靠!照你这么说,王杰希从小到大是到底怎么做眼保健操的!?”

……这真是个问题。

王杰希凭白无故的打了个喷嚏。
他皱眉,脱下外套给你披上。
“最近几天气温不稳定。”他说。
一种“家长觉的你会冷”的赶脚铺面而来。
你抬头看了看太阳,反抗:“我不冷,明明是你要感冒了,快点穿上。”
“今天是我生日,你说今天一天都会听我的。”
男人微笑:“这是我第一个生日愿望。”
你:……
ooc了,绝对ooc了,隔壁喻文州都没你笑的脏!

做孩子的永远不懂父母的良苦用心(bushi)

说起来,这还是你第一次跟他来微草,毕竟他在这儿的时候永远都在工作。
王爸爸一向治国有方。
你们一路上收获了无数八卦的眼神,王杰希自巍然不动,没一个人敢放下手下的工作凑过来。
终于冲出来了一个妹子。
“队长,”柳非问:“介绍一下呗?”
“家属。”王杰希这样回答。

微草外部:什么?单身爸爸王杰希给微草找后妈了!?
微草内部:妈!!!

袁柏清忧心忡忡,抱了本童话故事,给高英杰讲起了《白雪公主》、《灰姑娘》……

打开职业选手聊天群,满屏都是祝王队生日快乐。
黄少天霸屏刷了三页。
孙哲平说有空一定请吃饭。
叶修说现在请就不错呀。
你看见王杰希修长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出一行字。
——
谢谢,微草全员一定出席。
你:好像有哪里不对?

[君莫笑:既然这样那我们兴欣也不好意思不去了。]
[夜雨声烦:蓝雨有未成年,大孙你记得照顾下。]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说轮回也会到的。]
[石不转:霸图可能去不了了。]
[百花缭乱:队长不知道从哪又带回来一个钱包,我们正忙着找施主。]
[百花缭乱:……失主。]

凑到最后竟然齐了,别问我离这么远到底是怎么齐的,说好了逻辑已死啦。
孙哲平含泪包场。
一楼吃饭二楼唱歌三楼宾馆一条龙服务。
你的出现造成了一阵不小的轰动,王杰希背叛单身歌联盟这件事遭到了全人类的谴责。
他被灌了不少酒,然后被你一把拉过来。
“你们别让他喝这么多。”你说。
然后全场开始散发着一股名为“秀分快”的森森怨念。

“蓝雨一定会有妹子的,”黄少天叨叨,“我们队长一定会脱单的……”
“没可能的事,”叶修说,“你们队有诅咒。”

叶修阵亡在一楼,他饮下三杯酒,然后被黄少天和孙翔联手给揍了。
叶修迷迷糊糊爬起来,问:“谁打我?”
“没有没有哪有人打你啊,”黄少天说,“自己摔倒了还要诬陷别人,真是太不要脸了!”

包荣兴在二楼称霸。
麦霸。
他为王队点了一首《生日快乐歌》,唱着唱着就唱成了《分手快乐》。
那抑扬顿挫的声音,那无与伦比的唱法。
——群体攻击,一击必杀。
所以大多数人阵亡在二楼。
刘小别喝的晕晕乎乎去抢麦。
“一首《父亲》,”他打了个酒嗝,“献给大家……”
“什么《霸图的汉子》都弱爆了好吧,让你们听听我大微草的队歌!”

今晚的主角喝了好多酒,被你架去三楼休息。
三楼是喧嚣之后的沉寂。
你一只手撑着男人,一只手掏房卡开门。
他身上一直有股好闻的气味,现在又夹杂了些酒气。你把男人甩在沙发上,他就反手去搂住你的腰。
那是一种鼻尖对着鼻尖,可以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离。
“我知道,”你说,“这都是你为我打下的天下。”

吾王万万岁?

这次的男人颇具侵略性,他扯着你不撒开,拿还喷着酒气的声音热乎乎的洒在你的耳边。
“陪我过生日。”他说。
“吾王后宫佳丽三千,不差我一个。”你成心逗他。
他直接把你带进怀里,让你听的到男人的心跳。
“佳丽三千都不要,”他说,“就只要你一个。”

你:……
真是的,喝醉了嘴就甜了?

“现在我不就陪在你身边吗?”你说。
“以后,每年,都陪我过生日……”
你在他怀里拱了拱,换个舒服姿势。
“好,以后,每年,都陪你……”

像王爸爸这样认真的人,打从一开始,就是在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谋划好了要缠你一辈子的吧。
还好,一辈子这么长,你愿意陪他耗下去。

——end

(并没有)

那群大老爷们一边推着蛋糕车一边唱着生日快乐一边往房间里面冲。
他们先看见了被扔在地上的外套。
然后是衬衫扣子解了一半的王杰希。
黄少天爆出职业手速捂上卢涵文的眼睛。
人群中有人弱弱问:“歌还唱吗?”
……
“跑!!!”

——逻辑死的乱七八糟+严谨死的乱七八糟+tag竟然也乱七八糟系列……
——我的读者是需要包容心的……

王爸爸生日快乐\^O^/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