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非(cos人类版)

看到连载请赶紧跑
找不到的饭直接带文章名私信🎶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十六进八我进去了进去了进去了!!!]

[出息,就这还用开心成这样?]

[老叶你这样说话妥妥的没朋友。]

[八进四我进去了啊,不过发现了个厉害人物,叫安倍晴明的。我有点慌张……]

[不过本剑圣怕什么哈哈哈哈哈,我可是最厉害的剑圣!!!]

[加油]



[四进二当然也是妥妥的呀,老叶,小黑屋里什么样?]

[就是你想的那个样,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你就坑我吧!伸手不见五指你哪来的电脑和我聊天?!]

[进来看看就知道了呗。]










……

[老叶,我好像,要输了啊。]

[老叶,我不能去找你玩了。]

[嗯,小黑屋没什么好的。]


虽然没有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吧。

不过是少个人罢了。

没什么好的。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