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非(cos人类版)

看到连载请赶紧跑
找不到的饭直接带文章名私信🎶

一个叫伦纳德的男人准备写诗

:  一个叫克莱恩的男人决定阻止



结果是混乱段子合集

克伦向


1

关于为什么克莱恩如此清楚的了解到诗人同学作诗很差劲这件事,是因为当初在黑荆棘安保公司,他是新来的大学生,全公司新晋的“文化分子”。

并不是完全放弃扮演法的伦纳德试图作诗,偶尔,或者说常常会来向克莱恩探讨自己的诗作。

克莱恩一边想:好烂。

一边想:他写情诗给我,他到底是不是想gay我?


2

伦纳德为了给格尔曼写诗,亲自沿着当年格尔曼走过的道路探寻格尔曼曾经的事迹。

他会见了达尼兹先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格尔曼先生是个非常有礼貌的人。”达尼兹一边珍爱生命,一边回忆曾经的峥嵘岁月。

“对啊对啊,”伦纳德表示认同。“从前我还担心过他因为这个会吃亏。”

达尼兹:?


3

黑荆棘安保公司团建去玩剧本杀。

克莱恩:队长和戴丽女士的爱情线剧本是我分过去的,当时的手速甚至用到了小丑的能力。

老尼尔:也许每一个值夜者都是完美犯罪的最佳预备役。

伦纳德:为什么要花钱加班?


4

伦纳德为“世界”写的诗终究因为其重大的历史研究价值被收录进小学教材当中。

其中的“格尔曼啊,格尔曼。两只眼睛一张嘴。”成为今年的阅读理解大题。

克莱恩与伦纳德两人加起来的分数并未及格。


5

塔罗会上演基佬狼人杀。

其中月亮因为对人偶小姐的深情告白而获得信任,倒吊人先生始终很好的置身事外,世界先生好像很凶所以也不可以投他的男朋友星星先生。

于是正义小姐宣判恐同即深柜,还在询问什么是基佬的太阳当场出局。


6

触手很多的终极意义到底是什么?

克莱恩发现他做菜时再也不会手忙脚乱。


7

克莱恩参观机械之心教会内部,被人指引观摩罗塞尔大帝当年留下的,现在已经被放大雕刻在石柱上的诡异符号。

竟是六个大字:“九九六是福报。”


8

因为担心克莱恩是否被影响睡眠,伦纳德深夜祈祷,得到回复后他忧虑更重,果然克莱恩今夜未能入眠。

克莱恩:被叫醒了很伤心,但祈祷者是伦纳德。我们创业期的神没办法听不到这个。


9

因为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在昨日上午使用历史投影对女神教会的白鸽进行投喂。

导致鸽子们陷入了“我吃没吃”,“我该不该再吃”的重大混乱当中。

评论(15)

热度(87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