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非(cos人类版)

看到连载请赶紧跑
找不到的饭直接带文章名私信🎶

叶黄/一些小事

小甜饼→明天表白日的铺垫种种
把我爱你,翻译成“今晚月色真美”就足够了。
                                                   ——夏目漱石
黄少天认识叶修,是先见到的照片后见到的人。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魏琛啪的一声把叶修的照片拍在桌面上,并加以语言解释:
“这个人就是叶秋!嘉世那个队长,叫一叶之秋,记住没!以后你要是见了,能动手绝不动口,能打死绝不打残!”
那时还在蓝雨青训里的黄少天,指天对地发誓点了头。
后来嘉世和蓝雨打联谊,一叶之秋对索克萨尔,叶修隔了老远就听见蓝雨小辈里有个情绪特激昂的在那儿吼:“干掉那个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发大招把索克萨尔打了个残血,叶神拍拍自己小心脏。
什么愁什么怨。
再后来小辈成了剑圣,叶修从嘉世退役,黄少天才知道这人不叫叶秋叫叶修,他一边喊着没想到你竟然骗了我这么多年一边把人拖出来找个夜市要喝喝酒聊聊曾经。
准确点来说,考虑到叶神棒棒的酒量,是叶修单方面看他喝酒,拦都拦不住。
黄少天喝的醉醺醺的,被叶修架着回宾馆,两个人摇摇晃晃的正往前走,黄少突然一抬胳膊。
他仰天长啸:“干掉那个一叶之秋!”
叶修赶紧把他胳膊掰回来,给人架结实了。
多大仇多大怨。
他半是好笑半是无奈,哄着人问:“为什么?”
黄少天嘟嘟哝哝,打了个酒嗝:“他…抢我东西……”
成,这得有多冤。
叶修接着问:“哥抢你什么了?”
“不是我!”黄少天胡乱摆了摆手,两个人又差点歪过去:“他抢老叶东西!”
剑圣大大怕摔,两只胳膊直接挂在叶修脖子上,又喝醉了酒软骨头,整个儿被叶修带着走。
“老叶是,”他又打了个酒嗝,“是我的!”
他的老叶动作一顿,剑圣大大差点没被甩出去。
“行,”叶修架着人接着费劲往前走,“是你的。”
黄少天看起来是真的醉了,第二天估计也记不起来自己说过什么。
叶修突然想起了别的什么东西。
这几天他都在做什么?
把黄少天喊过来帮他打了个埋骨之地的小副本,告诉他,自己退役了,但一定还会回来。
可明明有台电脑就能打完的副本,为什么非要把他叫到自己身边?为什么坏心思逗着人开口,逼人暴露身份?
为什么一定是黄少天?
他好像是想他了,就只想见见他,离开嘉世,说一点影响也没有是不可能的,他一个人呆着,就突然想见见黄少天。
拉着黄少天打副本,逗他开口暴露身份,好像这样就可以向全世界宣布——
叶修没了嘉世没了一叶之秋,他还有一个傻傻的愿意跟在他身边的黄少天。
少天大大扯着人瘫久了,开始蹦跶。
他拉着叶修,斜上角45°指:“老叶老叶,你看今天晚上月亮超好看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
叶修:“那是路灯。”
不过月色确实挺美,对吧?
两个人心里那点小九九,反正来日方长。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