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非(cos人类版)

看到连载请赶紧跑
找不到的饭直接带文章名私信🎶

叶黄/今天和叶神PK了吗?

摸篇叶黄冷静冷静……

黄少天找叶修PK这事儿,历史很悠久,过程很艰辛,绵延很多年。如果非要给这个故事去追溯一个开端的话,大概得是从联盟还没有剑圣蓝雨还没有妖刀的时候说起。

那时候黄少还是个蓝雨青训营里的未成年。

第一次PK,其实就是魏琛拉着叶修过来显摆自己的得意门生,叶神嘲讽脸毫不客气的点出了小朋友的几个失误,换来了来自一只话唠的挑战函。那天的叶修大概是心情大好,下场赢的毫不拖泥带水,颇有一番把人打击的从此退出职业圈的干脆利落。

魏琛在旁边点评:惨无人道,毫无人性,道德沦丧。

但黄少天就是黄少天,他赢过很多次也不是输不起,是联盟未来的剑圣蓝雨未来的妖刀和一条大晚上可以偷偷溜出去帮人刷埋骨之地小副本的真汉子。

虽然那一刻他的人生都有些凌乱——黄少天很是气势汹汹言简意赅的说: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的!

嗯,对于他来说,这句实在是言简了。

字数有都少,决心就有多大。

可惜这么跟叶修说话的人太多,叶大神官方点点头,说:行,等着你。

直到叶修离开黄少天才知道这个人是全联盟最神秘的大神——叶秋。

黄少天:……

这是一不小心给自己定了个多大的目标?

后来剧叶神回忆,他当天晚上同意那个小剑客的好友申请只不过是一时手快,而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斗神大大想剁手。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一回生两回熟,然后就是第三回,四回,五回的PK……

那时候的叶修,应对黄少天的刷屏还没有现在这么熟练。

那时候的黄少天,话已经和现在差不多多了。

如果说先前,蓝雨青训营里黄少天的垃圾话在数量上已经可以傲视群雄,那么经过了叶修的洗礼之后,他在质量上也已经登上了一个惊人的高度。

其实和叶修打,黄少天是不占优势的。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机会主义者,抓住对方的漏洞然后进行重击才是他擅长的。

每个人都会有漏洞。

好巧,叶修是联盟教科书,一叶之秋是个神话。

黄少天在被打击的日子里成长,在成长中被打击,一路打到他出道。

开始没什么人看好这个机会主义者。

更何况这个机会主义者还话唠。

那段时间剑客的情绪糟糕到了极点,和叶修的PK一度被他忘在脑后。

直到夜雨声烦收到了一叶之秋的消息。

[一叶知秋:有空吗?PK?]

黄少天:??!盗号了?

[夜雨声烦:房间号!!!]

嗯,意料之中的同意,叶修松了口气。

小朋友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他还要带领蓝雨夺冠,还要成为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还要来打败自己。

黄少天那点小野心,早被叶修在不知什么时候全记在了脑子里。

第一场,夜雨声烦跑去打一叶之秋,照例被打击了。

叶修问:再来?

第二场,夜雨声烦跑去打一叶之秋,接着被打击了。

第三场,第四场,谁也没说停下的事。

第五场,平局,黄少天抓住了叶修的一个漏洞,在残血状态扭转了局面。

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站在那,场面罕见的安静。

打破沉寂的是手机铃声,苏沐橙的号码,接通了之后是叶修。

“我没放水,我们俩平局。”

“黄少天你听到了吗?你其实很厉害,只是你现在还不懂得好好把握。总有一天,所有人都会知道你很厉害。”

这五场的全力以赴,是叶修所有的温柔。

小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哭了,声音有点迷茫还有点软萌的说:“叶秋……”

男人很会抓重点的打断他:“叫老叶。”

这一句太破气氛,可叶修就是不喜欢听黄少天叫他别人的名字。尽管这个“别人”是自己亲弟弟,尽管身边的人叫的都是这个名字。

就是有那么点别扭,就是不喜欢,就是拿他不一样。

“少天,”叶修说,“我还在等着你来打败我呢。”

“我告诉你总有一天!”对面的人在吼:“我要让你跪地求饶!!!”

“成,等着你。”

反正你已经是我心中,最厉害的那个了。

还电话的时候叶修实在没受了苏沐橙的眼神,问:“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没,”苏妹子忙摇头。“就是刚刚你挂电话的时候,笑的……”

“怎么了?”

“没什么。”

……笑的像只发了春的猫。

黄少天还有点野心,是叶修都不知道的。

他想赢了叶修。

然后泡了叶修。

从此成为人生赢家。

评论(3)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